苦茶飞飞

光是遇见,就很美好

  大家可以进来分享一下自己在光遇里难忘的事情。

  我就就谈谈我在光遇里遇到的那些大好人,希望运气好能被他们看见叭。


  ——监护——

  我的监护真的是很温柔的人啊啊啊!

  当时我还是个小萌新,点火点亮了她,我现在还能清楚的说出她当时的装扮(黄鼠狼面具,女巫头,喇叭裤,彩虹斗,彩虹耳坠)。她加了我的好友,问我可以做她崽吗,当时就是说一个真的炒鸡开心!!!!!!

  后来几乎每天她都会在企鹅上问我崽崽跑图吗,但是我总是有事跑不了(浅浅自责),就鸽了好多次。

  后面那段时间我一直跟朋友在跑图,串线遇见监护了,结果朋友把我丢了跟其他人跑图了(实在不理解),我就回遇境浅emo了一下,非常巧的又遇上监护了(哇写到这里突然发现不是吧不是吧不会是她传的我吧!直接自恋)。监护问我她们是不是把我扔下了,我就说是,然后她就带着我我跑图,还跟我说:“你可是有监护的人,以后不用蹭别人的,来蹭我的。”又说“前几天我看见你的小船了,是想去献祭吗?以后直接找我就行了。”真的监护力爆棚!!!

  不过我在面前一直都不太敢说话(画圈圈),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困惑,就是在监护面前会忍不住小心翼翼。话说做监护的分享一下喜欢什么样的崽呗❤️

  但是她朋友好多,而且都很熟,我知道的崽就有三四个了。还有各种大佬,本来遇上监护我就不太会说话,其他人来了就更不敢了。就,光崽奇奇怪怪的占有欲。


  ——朋友1——

  我的同学兼损友。

  一开始她还温温柔柔的,细心到每次带我跑图都还记得换上我最喜欢的卡卡。

  后来友情变质了,现在她一见到我就开始换各种各样奇葩东西(悲伤)。比如说老头,卤蛋,矮人圣诞帽圣诞斗萌新裤(见过的应该知道我有多无语吧),就奇奇怪怪(其实还挺可爱的)。

  

——完了我到现在还没问备注的一个帅哥——

  其实他也不算是我的朋友,加上第一次遇见一共才见了四次。但是!我真的!好想写他!

  第一次遇见是在墓土,他一身萌新装,掏出大宝贝。我就真的以为这是个萌新(!)。结果第二天送心火的时候就看见他变成了帅哥(当时他还不在我主星盘里)。当时就挺惊讶的。

  第二次是在遇境,他放了个桌子让我坐下问我是谁,说给我的备注挺眼熟的(系统自带的)。我也忘了我回答了什么了。但就这件事我记住他了。

  第三次他遇见我(当时我们只是加了好友上面的都没解锁),直接掏白蜡烛解好友树,当时我刚换完复刻一根白蜡烛都没了,他就一直掏到聊天(虽然没那么多但是还是好不好意思。。)

  他解完聊天我就赶紧打字跟他说我没有蜡烛了,他说:“没事,本来就没想让你掏蜡烛”当时就是一整个大心动了!!!

  真的很荣幸能被一个巫师帽记住(鼻血)巫师帽快加我!!!!!孩子馋巫师帽馋飞了


  带给我温暖的还有好多好多,光遇真的让人很感动。

  

  光是遇见,就很美好

评论

热度(2)